【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省级单位“两联一包”扶贫团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3 21:07    浏览次数:次    

近日,佳县省级单位“两联一包”扶贫团召开集中学习交流会,佳县副县长王雨飞、扶贫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省委部署要求。即将退休的佳县店镇乔家枣坪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王镇同志分享了六年陕北扶贫经历及经验体会。

图片1.png

王雨飞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冲刺阶段,各驻村工作队要善始善终,绷紧最后一根弦,系好最后一刻扣子,把各项扶贫工作做好,向国家人民,向单位,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雨飞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做好总结,讲好佳县“两联一包”扶贫团的故事,为佳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增强信心决心,凝聚思想共识,向社会、单位、朋友、家人展现佳县扶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