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新阳督导调研 全县2020年苏陕资金项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为切实做好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确保苏陕资金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7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新阳深入朱官寨镇、刘国具镇、乌镇、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等镇(中心)督导调研全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23161955.jpg

马新阳先后实地考察了榆林市谷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小杂粮加工项目、佳县五妹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小杂粮加工项目、佳县茂林果园专业合作社700亩酸枣园种植项目、佳县山源养殖合作社年100吨羊肉初加工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就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3162007.jpg

马新阳要求,各相关镇(中心)要切实把苏陕协作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长远发展排忧解难,做实做细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建立长效带贫机制,强化扶贫推动力,扩大企业辐射带动能力,努力实现脱贫攻坚带贫增收与企业经济效益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