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县举行“庆党日、学讲话,守初心、 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亮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6月30日,在“七一”前夕,我县举行了“庆党日、学讲话,守初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中心)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佳单位主要负责人,10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部分农村党支部书记等全程参加活动。

IMG_3333.JPG

IMG_3432.JPG

本次活动通过观摩一次扶贫农场建设、接受一次红色教育、聆听一堂专题党课、举办一次东方红大讲堂、召开一次庆祝大会等“五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701205505.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205524.jpg

当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木头峪镇王宁山村观摩了扶贫农场,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杜军关于锋扶贫工作的汇报,县委书记刘生胜从王宁山扶贫的成效高、管理好、“三变”改革抓的实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室及革命遗址、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整齐列队,在刘生胜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路生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120554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205557.jpg

下午,在东方红大剧院,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丁军教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时代党政干部的五项修炼、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政干部素质的要求、新时代党政干部的修炼和素质养成三要素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新时代党政干部五项修炼和素质养成》的讲座。在随后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刘生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脱贫攻坚优秀参扶单位及“四支队伍”和2019至2020年度“五面红旗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