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免费培训助脱贫 佳节慰问暖人心
——佳县人社局局长李占明一行看望参加免费技能培训的学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5 20:14    浏览次数:次    

微信图片_20200625200944.jpg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6月25日,传统佳节之际,县人社局局长李占明带队,同县劳动服务科科长李建程一行,到榆林汇智协同创业孵化中心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家政技能培训的我县贫困妇女劳动力,并为学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来到培训中心,李局长高度重视学员的防疫工作和食宿情况。首先查看了学员们每天的体温登记表,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控和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并表示只有在安全无疫的环境下,学员们才能安心培训学好技能,才能找到好的工作,实现稳定脱贫。随后李局长一行前往宿舍和食堂,查看学员们的住宿条件和伙食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做好学员们的生活保障,确保让学员住好吃好。

微信图片_20200625201135.jpg

佳县东方红家政公司为每位学员捐赠一套家政服装。李局长热心地给学员们发放衣服,并嘱咐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免费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早日实现就业,为全家脱贫做出贡献,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