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省长魏增军来佳调硏防汛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3 10:30    浏览次数:次    

图片2.png

6月17日,副省长魏增军带领省水利厅王拴虎厅长等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副市长马秀岚、市水利局吕学斌局长等市领导和佳县县委刘生胜书记、县政府杨政县长、张宝山副县长陪同。

图片4.png

魏增军先后调研了佳县方塌镇谢家沟村、上高寨赵大林村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扶贫农场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在车会河入黄口朱家坬镇泥河沟村,魏增军详细询问了佳县防汛工作重点和形势,查看了预案编制宣传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在王拴虎厅长等省市县领导陪同下,深入黄河滩区,查看了黄河河势,了解了黄河防汛准备情况。魏增军副省长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责任体系,着力形成工作合力,营造保稳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细化实化措施,扎实备汛防汛,全力抓好防汛减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