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水利局吕学斌局长检查佳县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7    浏览次数:次    

6月17日,市水利局吕学斌局长带领党组成员杨思炯等一行4人到佳督导防汛抗旱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山、县水利局局长徐建强陪同。

市水利局吕学斌局长检查佳县防汛抗旱工作图片1.png

吕学斌先后检查了佳县螅镇刘家坪村、朱家坬镇泥河沟村的备汛工作和防汛值守情况;查看了水利局水旱灾害防治中心值班值守、视频会议室、物资储备等情况。

吕学斌指出,今年我市降雨极少,旱情严重,要积极主动调动各方力量,全面开展抗旱工作,同时要严防旱涝急转,大旱之年出现重大洪涝灾害。吕学斌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切实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硬。

市水利局吕学斌局长检查佳县防汛抗旱工作图片2.png

张宝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抗旱工作的同时不忘防汛,做好防汛值守和督查检查,确保我县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