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充电加油赴新任 履职尽责正当时
——佳县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培训班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锋

5月19日至5月21日,佳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东方红干部学院)在东方红干部学院王家山教学基地,对全县110名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充电加油赴新任  履职尽责正当时图片1.png

5月19日,培训开班仪式在王家山东方红大礼堂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山做了动员讲话。张宝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充电加油赴新任  履职尽责正当时图片2.png

他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落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于政策要摸准吃透,重点资金切实用在刀刃上;要在为民服务中勇担使命,交出令老百姓满意的时代答卷。

培训班课程设置既接天线,也接地气,既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政治高度,也有全方位领导能力提升、加强基层党建业务的几点建议的实践总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充电加油赴新任  履职尽责正当时图片3.pn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心得,多数认为这次学习视野很广,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东方红干部学院)表彰了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县委党校校长高新毅作了总结讲话,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充电加油赴新任  履职尽责正当时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