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到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7 20: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周锦鹏

3月16日,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到佳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县公安局政委刘志飞,县委办主任徐曙光陪同检查。

图片2.jpg

刘生胜来到县看守所,对在岗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聚焦主责主业,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佳县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巨大贡献。通过视频连线了解看守所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刘生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和教育改造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公安监管场所输入传播。

二要提升能力水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加强学习掌握自己分管领域的专业知识,不断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看守所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加强后勤保障,切实落实各项爱警暖警措施,合理安排警力,保障一线民警辅警的防护装备和轮换休整,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全力确保佳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图片1.jpg

在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刘生胜仔细翻阅工作台账,详细询问线索核查、案件办理、乱点乱象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这一主攻方向,继续深入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加快线索核查和办案进度,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佳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