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白静阳深入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11 20: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委宣传部

2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静阳一行先后深入佳州街道办大会坪村、沿黄路神佳分界线(泥河沟)检查站,朱家坬镇泥河沟村、朱家坬村,通镇贺家坬村等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查看各村大喇叭使用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鼓励大家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每到一处,白静阳都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宣传工作,仔细查看村内大喇叭宣传使用情况,并就工作人员轮班、食宿、取暖、安全等问题进行一一过问。

图片9.png

白静阳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宣传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村要结实各自实际,充分利用好横幅、微信群、宣传车、大喇叭等媒介,以更加“接地气”的方法,做好网格化宣传,特别是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正面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增强防范意识,全面提升知晓率,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还不忘叮嘱大家,在疫情一线要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图片10.pn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飞科,县文明办主任郑怀利,县广电网络公司经理张佳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