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杨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县长杨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瑜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在这万家灯火团圆之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政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先后到佳临黄河大桥、沿黄路神佳分界线泥河沟村、神王路张老庄村、沿黄路佳吴分界线螅镇检查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汤圆和暖水瓶等实用物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副县长彭靖渊,县政府办、交通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08165254.jpg

在每个检查站,杨政一行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人员生活保障情况,他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危险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用自己的坚守,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全县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防范意识和健康意识,佩戴好口罩,注意公共卫生,做好卫生防疫”

杨政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拔高,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时刻保持战斗姿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要一鼓作气战斗到底;要积极关心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通过轮休轮岗等方式,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加强营养配餐,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有理由、有信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