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慈善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社会捐助倡议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6 17: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慈善协会

各单位、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佳县慈善协会根据民政局《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决定在全县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助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我们承诺:本次爱心行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善物将做到专款专用,由协会统筹安排使用(定向捐赠除外),并及时公开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资金捐赠

捐赠人可直接通过银行转账、银行收款码捐赠。

户 名:佳县慈善协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佳县支行

账 号:26050501040000610

汇款请备注:佳县疫情防控。

二、物资捐赠

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服、医用防护面罩、护目镜、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消毒剂(过氧化氢、84、二氧化氯)、免洗手消毒液、酒精(95%或75%)等。暂不接收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接收单位:佳县慈善协会

联系人:马少斌  15332624333

              张志军  15529983339

图片1.png

(实名捐赠需备注捐款人姓名)



佳县慈善协会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