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捐赠显担当
——点赞!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捐赠我县10吨消毒液共抗疫情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6 10:0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瑜

登记领取单位、排队免费领取消毒液、一家家单位带来盛装消毒液的桶整齐排列……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在县环卫所院内组织免费发放爱心企业捐赠的消毒液,促进我县各公共单位、公共场所和广大群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后,我县防控所需消毒液等物资连续吃紧,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仅有的两家氯碱生产企业之一,所生产的次氯酸钠是84消毒剂的原液,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捐赠我县10吨次氯酸钠原液作为疫情防控消毒使用。

为确保安全和方便使用,我县组织危险化学品专业人士现场指导将捐赠的次氯酸钠原液免费发放给各级各部门,主要用于全县各村社区办公场所、物业小区、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机关单位办公场所和居民室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防控。

该公司负责人称,在疫情防控期间将持续免费给我县发放足量的消毒液,全面满足疫情防控消毒需求,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