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杨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窗口单位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5 11:3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锦龙

2.JPG

1月22日,县长杨政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慰问了春节值班值守窗口单位,为广大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带去全县人民的感谢和祝福。

在县交警大队,杨政充分肯定了交警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送去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县交警大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盯白云山庙会关键时段,抽调力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确保庙会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在县气象局,杨政查看了最新气象检测设施,鼓励坚守岗位的气象工作者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一流业绩,为全县农业生产和其他各项工作提供准确的预报。

在白云山景区,杨政亲切慰问了道教协会、景区管委会相关人员。认真查看了景区道路、卫生厕所、停车场、旅游商品集中销售点、宣传广告牌等基础设施,要求景区切实做好春节庙会筹备工作,科学统筹、认真谋划、积极协调,强化消防、交通、治安等系列保障措施;要求公安部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打击一批沆瀣一气破坏旅游秩序从中牟利的违法违规人员,确保围追堵截、恶意引导、强买强卖的违法违规行为不再发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红梅,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副县长彭靖渊,县卫健、交警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