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杨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5 11:31    浏览次数:次    

IMG_6992.JPG

1月22日下午,县长杨政带领县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医院、中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工作者。

杨政首先为广大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并看望了住院患者,叮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随后,杨政一行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的设立,医护人员配备,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医护人员在发现疑似患者时的处置方法和自我保护措施。

杨政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凶猛,现在正值春节外出人员返乡的高峰时期,是病毒传播扩散防控增加了巨大压力,虽然我省尚无确诊病例,但我们必须防患于未然,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医护人员的培训、医疗物资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各级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防控工作,设立专门的发热门诊,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疑似病例要迅速启动应急程序,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广大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副县长王小萍一同参加慰问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