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佳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0-01-06 11:45    浏览次数:次    

640.webp.jpg

1月4日,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佳县消防救援工作揭开历史新篇章,踏上新征程。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榆林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处主任任海燕共同为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宝山、公安局政委刘志飞、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员出席仪式,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宝山副县长主持。

挂牌仪式简朴而庄重,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佳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张松致辞,代表全体指战员感谢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对标“主力军”和“国家队”定位,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任务目标,锤炼应急救援本领,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当好党和人民的“安全卫士”。

刘生胜书记充分肯定了佳县消防队伍改制转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向大队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体指战员要以挂牌为契机,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他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火灾事故易发多发,要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队伍建设,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640.webp (3).jpg


最后,刘生胜书记、任海燕主任为“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并同全体指战员合影留念。(佳县电视台全程报道)

改革转制以来,佳县消防救援队伍对标“两严两准”建队标准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改制不改初心、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使命、退役不褪本色,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切实贯彻“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展现了佳县“火焰蓝”的崭新形象。

IMG_2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