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王华胜副市长赴榆佳经开区调研督导稳增长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7    浏览次数:次    

1月3日上午,副市长王华胜带领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榆佳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业稳增长工作,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政、榆佳经开区管委会书记殷树斌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华胜一行先后到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榆能集团佳县盐化有限公司调研,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电子及光伏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和年产12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建设投产情况、工艺流程、产品质量、发展思路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线、查看了多晶硅和真空盐成品,王华胜对两家企业的生产状况表示肯定,希望两家企业在已入统的基础上,进一步释放产能,早日实现全面达产达效。

随后在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政县长主持。县工贸局负责人汇报了佳县工业稳增长工作情况,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社零、能耗、线上增长、规上企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王华胜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中省市出台一系列举措,佳县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全方位的找差距、找短板、找原因,切实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稳增长各项任务;二要紧盯重点领域,抓项目,抓投资,促消费,强招商,惠民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落地企业做好服务;三要强化要素保障,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调度,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工业稳步增长,为全市稳增长贡献佳县力量。

杨政县长表示,佳县将立足自身实际,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一是坚持高位推进抓好稳增长工作,将抓稳增长工作与抓脱贫攻坚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狠抓稳增长工作调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以项目为抓手,借助榆佳经开区有利优势,积极引进一批投资大、带动强的好项目落地建设,为全县稳增长注入强劲的动力。三是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支持稳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激发微观市场活力,培育更多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