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共青团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1 11:22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政协主席田再兴、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县人大副主任刘秉峰、副县长王小萍出席闭幕式。县委常委郭慧军主持会议。

根据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结果,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共青团佳县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委员会书记、委员会副书记以及兼职副书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

任向军代表县委向新一届共青团佳县委员会及团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共青团事业是一项青春的事业、光荣的事业,也是充满激情和魅力的事业。在座的各位,都是全县各行各业团员青年的杰出代表,都是愿意为共青团事业奋斗付出的有志青年。现在,全县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已传到你们手中,该以怎样的姿态跑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棒,是一个值得大家深入思考的问题。

任向军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深入推进团建工作,持续提升影响力凝聚力。打铁还需自身硬。新形势下各级共青团组织只有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才能实现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三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围绕中省市县决策部署,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拼搏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