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张宝山副县长主持召开佳县贫困县退出县级第四轮核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0 10:42    浏览次数:次    

12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山主持召开佳县贫困县退出县级第四轮核查工作推进会。县扶贫办主任张小峰、核查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张小峰就贫困县退出县级第四轮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核查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第四轮贫困县退出县级核查工作重点内容》,对全县20个镇(办、中心)324个行政村、1个村级社区进行全面核查,当天汇总上报问题清单,及时反馈乡镇进行整改。

张宝山要求,核查工作队要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利用好有限的14天时间,再次深入基层进行问题摸排,查找短板不足,掌握实情,摸清底数,督促乡镇把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张宝山要求,核查工作队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将各项工作标准、程序和政策牢记于心,做到心里有底、说话有谱、工作有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查短板,以政策为标准找不足,全面提升核查的精准度,决不漏查,错查,真正做到实、严、准。

张宝山强调,核查工作队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明工作纪律,注意态度方法,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开展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做好工作过程纪实,严防工作走偏出差冒错;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无故不得请假,缺岗者将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