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2019年冬季道路 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0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2月3日晚上,佳县召开2019年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深刻汲取“11·26”交通事故惨痛教训,分析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交安委主任魏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中心)镇长(主任)、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中队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交安委副主任武强主持。

IMG_4188.JPG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县交安委副主任杜军孝通报了今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交通局、大佛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专题发言。

魏锦斌指出,今年全县交通事故数、损失数有较大增长,且公路里程长、路况差,人车保有量较大,冬季道路状况复杂,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各镇(办、中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针对性地采取强硬措施,加强防范,坚决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IMG_4210.JPG

魏锦斌要求,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执法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持续开展道路交通源头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打击违反临时交通管制规定、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农村道路和农用三轮车的管理,尽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魏锦斌强调,各镇(办、中心)、各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全面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