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杨政到金明寺镇申家沟村调研督导 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2 23: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瑜

微信图片_20191202230916.jpg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到金明寺镇申家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村委会办公室,杨政仔细查看了精准识别、问题整改、脱贫退出、产业扶贫等一系列台账资料,并对“四支队伍”干部进行了访谈,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2230922.jpg

杨政要求,镇村两级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有限的时间,对照考核标准,从规范程序、收集佐证资料等方面进行全面“回头看”,及时将有关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对照台账资料标准模板,对所有资料进行分类规范整理;三要对“四支队伍”干部进行政策强化培训,确保访谈做到“一口清”;四要充分做好到户产业扶贫和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益连接,用足用活互助资金,确保贫困群众长效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