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徐幼平

11月27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乔海鹏一行来佳县调研特色养殖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维新、县政协办、经济委、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8100720.jpg

调研组一行在我县刘国具镇王元村实地查看了高盛养殖专业合作社佳米驴养殖产业情况,认真听取了合作社理事长王高平的详细介绍,察看了佳米驴的生长情况、棚舍建设、饲料加工车间等,并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投资规模、经营模式以及市场行情等情况。

乔海鹏对我县特色养殖业发展给与了肯定,认为我县在畜牧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经营管理模式,将我县特色养殖业不断发展壮大,打造成助力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为我县乃至全市畜牧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维新强调,养殖合作社的发展一定要稳扎稳打,科学谋划,科学养殖,做强品牌,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佳县农民、农业、农村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