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张宝山主持召开佳县贫困县退出第三轮县级自查自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魏普祥

11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张宝山主持召开佳县贫困县退出第三轮县级自查自评工作推进会。县扶贫办主任张小峰、自查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张小峰就第三轮县级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自查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第三轮县级自查工作重点内容》,对全县20个镇(办、中心)324个行政村、1个村级社区进行全面核查,当天汇总上报问题清单,及时反馈乡镇进行整改。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意外出安全。

张宝山指出,县级自查自评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队成员认真履职,深入基层查摆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自查工作队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宝山要求,各镇(办、中心)、各自查工作队成员务必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再进村、再入户,将所有村、所有户再走一遍,再过一遍,不放过任何边边角角、犄角旮旯,确保“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部清零。

张宝山强调,县级自查工作队在工作过程中,要做到有的放矢,对标对表,对11项村级、5项户内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核查,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全字上下功夫,发扬滚石上山、永不言弃的精神完成第三轮的自查工作,为佳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