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1 13:1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委宣传部

11月7日,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任务是广泛听取我县党员干部和基层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发现问题,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2.png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村支书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围绕我县停车难、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精准脱贫、公交站点、旅游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作了发言。

刘生胜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对10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本部门本行业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县委常委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认真梳理汇总,纳入问题检视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吸收和体现到下一阶段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