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杨政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锦龙

11月1日,县长杨政深入包抓的软弱涣散村官庄便民服务中心东元村,调研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图片1.png

在东元村党支部,杨政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该村村情户情、党员组成、党组织软弱涣散根源和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加快党组织建设、村委班子团结协作、谋划村级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收入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杨政指出,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确保各个规定动作不走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贫困群众为重点,扎实开展村户大遍访,检视在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短板、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问题整改为抓手,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用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团结带领群众共谋幸福生活。

图片2.png

杨政强调,东元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全村干成几件群众期盼、能够让群众记住的大事、实事;要立足村情谋划产业,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思路,积极发展山地苹果等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完善水、电、路、卫生室等基础设施,补齐短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