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杨政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锦龙

在第10个全国敬老月之际,县长杨政深入官庄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在贺沙墕村,杨政为百岁老人苏兰英授牌,并送去慰问金,向亲属详细了解苏兰英老人的身体近况。杨政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身体安康、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顾,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要在全县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孝老爱亲的优良家风,培育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图片2.png

在站马墕村,杨政看望慰问因病致贫的困难老人曹元堂,详细询问老人近期衣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曹元堂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各级帮扶干部做好工作。同时要求同行的驻村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切实将困难老人健康扶贫、医保扶贫等各项政策落细落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所有困难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