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委宣传部

10月30日,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1.png

刘生胜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举措。根据汇报情况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进度还是比较慢,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抓好专项整治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实际成效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刘生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搞好统筹协调,落细落实措施,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形成整治合力,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的目标要求,使专项整治成效最终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二是主体责任要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夯实工作责任,立足实际实效,找准找深找实存在问题,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贯穿到整改落实各方面、全过程。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对标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全力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三是督促指导要再加强,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持一线督导、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要跟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沟通配合,坚持“抓两头(党委+基层)、带中间”的工作思路,细化措施,分层分类从严督导,防止出现“上紧下松”问题。四是真改实改要见成效,要准确把握一体部署、联动推进,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确保实效的工作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准确把握政策,分级分类推进,坚持开门搞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整治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工作实,作风正。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中心)党(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