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5: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政协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县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齐恒同志主持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迎难而上、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和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对照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思想素养和政治站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