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消费扶贫助力佳县脱贫攻坚
——陕西银联云闪智联与佳县手工挂面协会协作签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静静

9月26日,陕西银联云闪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佳县手工挂面协会举行助力脱贫协作签约仪式。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政、副县长王小萍、陕西银联云闪智联董事长杨晓冬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213042.jpg

签约仪式上,县长杨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陕西银联云闪智联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消费扶贫、助力佳县脱贫攻坚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对下一步项目实施方向提供了明确思路。陕西银联云闪智联董事长杨晓冬介绍了本次项目协作基本情况,并表示要不断扩大佳县手工挂面销售范围和广度,真正做到“农产品进城”“农特产外销”。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213054.jpg

本次助力脱贫协作签约,是佳县构建“消费精准对接,农企互利共赢”消费扶贫新格局的一件盛事和大事。当前,佳县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消费扶贫作为最直接、最有效的帮扶方式,一头连着广大农户,一头连着广阔的市场,需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进来,通过消费扶贫这一路径,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