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4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委宣传部

9月17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强调工作纪律,安排部署今后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联络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吕明辉指出,全市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后,我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紧扣目标要求,提前谋划工作,内容安排充实,纪律从严要求,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落实。

吕明辉强调,要按照既定的思路,把各项工作安排好,明确每项工作哪个组来做,具体谁来做,列出任务清单,落实责任措施。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定期开展学习研讨、集中调研等活动。建立好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用智开展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落靠各方责任。培训工作明天全面启动,要压茬进行,培训内容很关键,把讲义、讲稿准备充分,既要回顾历史,更要体现当前。县级领导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讲好党课,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推动主题教育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挖掘一批先进典型,集中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力量,形成宣传声势,迅速掀起舆论热潮。乡镇、部门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