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政协

9月11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田再兴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齐恒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政协佳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刘维新,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就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田再兴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对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县政协机关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引领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扎实调查研究,立足职能职责,为中心工作、民生问题建言献策。要认真对照标准,对照初心使命,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从严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