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杨政率团到扬州市广陵区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4 11:3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曹瑜 武普军

8月27日-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率团到扬州市广陵区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喻智荣,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殷树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考察。广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长金,区委副书记刁顺勤,区领导孟亚东、郑金伟、万潇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411211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啤酒、三和四美、暻泰车材、太极实业、京东扬州分中心、三湾公园、湾头玉器特色小镇、扬杰电子等地。
       在青岛啤酒(扬州)公司,考察团一行在啤酒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运营状况,实地参观了企业计量中心、检测中心、信息中心、检验室、生产部、工程部、企业文化长廊,以及罐装啤酒自动化生产车间。

在三和四美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酱菜装瓶、灌卤、封瓶,冷却等流程,参观了企业腐乳生产车间,该车间可实现智能化控制、机械化运行,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腐乳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1909041121112.jpg

在暻泰车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各个生产车间,对各个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产品展示区,考察团观摩了企业生产的成品,实地了解了产品的销售和未来的发展思路等情况。

在太极实业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帘子布、帆布等生产车间,详细考察了产品用途,以及经营和产品销路等情况。

在京东扬州分中心,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要工作内容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实地考察了员工工作区、用餐区等地。

微信图片_20190904112150.jpg

       在三湾公园,考察团从三湾公园西入口古陶广场出发,先后察看了凌波桥、东入口广场、玉凤台、剪影桥等主要景点,参观了城市书房内部建设,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三湾公园规划建设、运营维护,以及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该项目为市民休闲的民生工程,由工业企业旧厂址改造而成。

在湾头玉器特色小镇展厅,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广陵区宣传片和湾头玉器小镇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湾头玉器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玉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玉器加工展示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经营发展情况以及玉器产品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玉雕展品和雕刻技艺。

在扬杰科技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听取了企业运营状况和主营业务的发展,详细了解了半导体产业中高端芯片的生产流程以及企业的品牌文化。

调研中,杨政指出,推动苏陕协作,是党中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战略部署,佳县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找准产业合作方向,最大限度利用扬榆协作机遇,优化产业布局,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广佳两地继续维持的良好合作态势,积极加强学习交流、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化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创新,构建更加科学、合理、深入的扶贫机制,积极推进对口协作深度融合,希望广陵区为佳县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佳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