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 调研分管部门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陈佳佳

8月20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调研县信访局和退伍军人事务局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树杰陪同调研。

IMG_4002.JPG


IMG_4014.JPG

调研中,魏锦斌先后来到信访局和军人事务局,查看了办公场所设置,认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人员配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魏锦斌指出,县信访局和军人事务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全县信访秩序持续好转,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健全,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魏锦斌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军人事务局办公用房紧张和信访局人员不足等问题,现正统筹考虑,制定方案,逐步解决问题。

魏锦斌要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信访局和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一切困难,加大重点人群、重点问题的排查力度,想方设法化解矛盾纠纷,把群众合理诉求全部解决到位,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