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看望慰问一线公安交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0 10: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安局刘姣 王彦鹏

8月16日下午,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锦斌在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杜军孝,看守所长、工会负责人张黎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王家砭交警中队神王路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并为执勤民警送去了西瓜、绿茶等防暑慰问品。

慰问中,魏锦斌同民警一一握手致以关心和问候,并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中队的勤务运行、执勤装备、警务保障等情况,对民警顶烈日、战酷暑,坚守一线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和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中队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大队领导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民警生活,统筹科学安排警务部署,传递组织的关怀,同时鼓励执勤民警要做好自我调节,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疏导保畅工作当中,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当中。

受慰问的民警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大庆安保核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