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指挥中心开展“重走红色路 永远跟党走”健步走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安局刘姣 乔智博

为了活跃警营文化,营造民警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8月15日,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开展了以“重走红色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上午七时,全体人员统一着装,环绕东方红烈士陵园,进行了全程4.8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或跑或走,意气风发、昂首阔步,疾行如风,展现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身体素质。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有利于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参与健身的热情,在提高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宣传了节俭、文明、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警中营造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使全体民警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