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指挥中心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6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安局刘姣 乔智博

8月14日,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主持,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汉河主任传达了县局“8.13”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大庆安保工作这一主线,全体民警凝神聚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安保硬仗,同时要加强对各类重点信息的搜集和分析研判,切实提高各类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最后,刘汉河主任就下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向全体民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全体民警要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要求,端正学习态度,以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坚持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逐条整改,认真总结归纳。

二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提高队伍素质。要严格上下班签到考勤、请销假等制度,严禁出现脱岗漏岗、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上班期间,要一律着警服,规范日常行为养成,提高队伍整体形象。

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每位民警要提升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全面做好重点岗位、重要文件的保管和传阅等工作环节,严防泄密事件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打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