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扬州市广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长金一行 来佳考察调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6 09:5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8月13日至15日,扬州市广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长金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喻智荣陪同调研。

IMG_238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苏陕协作“区中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扬杰电子产教融合园、佳县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大美石窑农牧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泥河沟千年古枣园和赤牛坬民俗文化村等地,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IMG_2413.JPG

徐长金对我县在产业扶贫、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佳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实现互利共赢。徐长金指出,推动苏陕协作,是党中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战略部署,广陵区将按照合作协议,创新工作思路,建立联系更加紧密、互惠共赢的协作帮扶工作机制,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和经济合作各项工作,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佳县整县脱贫摘帽,助推佳县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IMG_2419.JPG

杨政指出,希望广佳两地继续维持的良好合作态势,积极加强学习交流、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化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创新,构建更加科学、合理、深入的扶贫机制,积极推进对口协作深度融合,为佳县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佳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