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2022年佳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位考生:

根据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经研究决定,佳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定于9月18日9∶00—11∶00在佳县第一小学举行。请考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带齐证件。考生参加笔试时需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二、做好防疫。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并进行扫码测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低于37.3℃的方可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望广大考生周知。

佳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