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及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要求,对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1-2035)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如下:

一、规划基本情况

规划范围: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榆佳高速和神王公路的交汇处,东侧紧邻神米高速,西侧与榆阳区毗邻。本次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范围22.89km2(建设用地面积9.52km2),其中包含拟申报化工园区4.14km2,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5.1021km2(省级园区)。本次规划修编仅涉及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5.1021km2(省级园区)扣除外的规划区域(17.7879km2),5.1021km2保持原规划不变。

规划定位:坚持“高端化引领、园区化承载、集群化推进”的发展思路,以光伏材料及半导体、清洁能源、盐化工三大产业为主导,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产业、轻工和文化旅游产业为依托,建设国内高端光伏半导体产业基地,西北地区重要的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陕西省重要的盐化工产业基地、装备制造基地及物流基地,规划期末建设成为集高端工业、科教、研发、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复合型、活力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规划时段:2021~2035年;规划分两期,近期规划2021年~2025年,远期规划2026年~2035年。

二、规划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规划单位: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魏刘安15609127008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榆林市环境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LLH3_ydzhrRtW1CiTS7yg 提取码: y3sk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们提交填写的公众意见表,反映与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邮政编码:719208

电子邮箱:644805324@qq.com或405768281@qq.com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

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