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开展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佳县联防办     发布时间:2022-01-04 16:21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香炉寺社区、佳南春苑社区、凌云路社区、人民路社区、暴家坬村、吕家坪村、申家湾村、城关村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月5日9:00开始—1月6日结束

三、检测地点

第一采样点:香炉寺片区北门坡汽车站

采样范围:香炉寺社区+暴家坬村

第二采样点:佳南春苑片区春晓园社区广场

采样范围:吕家坪+申家湾+沟沟渠山城西路以下区域+春晓园小区+县政府第二办公区+消防大队

第三采样点:人民路片区第二幼儿园

采样范围:人民路社区(县委、政府、韩家港、楼院、圪凹除外)+城关村

第四采样点:凌云路片区云岩寺停车场

采样范围:凌云路社区(云岩西路、云岩南路)+木场湾村

第五采样点:香炉寺片区佳州街道办隔壁小广场

采样范围:县纪委监委+香炉寺社区+暴家坬村

第六采样点:凌云路片区体育场

采样范围:县委+县政府+凌云路社区(云岩东路、北路、环西路、中街、东街和体育场)+人民路社区(韩家巷、楼院、圪凹)

第七采样点:佳南春苑片区南湾小区

采样范围:南湾小区+佳粮小区+暴家坬居民小组+国税局家属楼+佳芦镇卫生院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在检测时间内分时段、有序到达就近核酸采样点,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扫健康码、行程卡,注册榆林核酸检测电子身份平台,持自己的注册码,间隔1米排队,准备进行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身份证或手机不要接触采集人员,不要将其放在桌面上,避免交叉感染。

(三)采样过程中,要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四)采样完成后,要迅速戴好口罩从撤离通道撤离,迅速回家。

(五)特殊人群由流动采样组进行上门采样。

(六)核酸检测结果可以通过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众号榆林核酸检测电子身份平台进行查询,核酸检测未出结果之前,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出行,出行前必须向社区(村)请示报备。

(七)各中小学学生、教师按居住地址区域进行检测(住校师生由教体局负责、各学校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八)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群不能参与核酸检测。

 

 

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