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佳县2022年高考考生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6    浏览次数:次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从我县实际出发,本着为广大高考考生服务的宗旨,确保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群众准确无误地掌握今年高考体检政策,现就我县高考体检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2022.01.22:佳县中学、佳县职教中心;

2022.01.23:榆阳九中、高专附中、华栋等其他中等学校回籍考生;

2022.01.24:榆中、高新完中、横山、米脂、吴堡等回籍考生;

2022.01.25:榆林一中、二中、三中、十二中、绥德、靖边、清涧、子洲等回籍考生;

2022.01.26:榆林实验中学、十中、神木、府谷、定边等回籍考生;

2022.01.27:省市外上学回籍考生,往届考生。

二、体检地点

佳县中医院(佳县中街电信局向北100米)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2022年高考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在佳县中医院进行体检,并服从佳县中医院的统一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其他医院的体检报告无效。

2.每日体检时间安排上午8:00开始,11:30结束,考生需提前30分钟候检,下午不体检。所有参检考生必须在体检安排当日早晨空腹抽取血样,不得早晨进食、饮水。

3.市内考生持身份证、报名条、《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体检前14日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2)、本人健康码(微信关注“陕西健康码”公众号)到佳县中医院参加体检,不得代检。

4.省市外返回的考生持身份证、报名条、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健康状况承诺书》。

5.考生进医院前按次序每5人一组,间隔1米排队,预检分诊预检后,分批进入医院,要求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经允许不得摘下;体检时不得聚集、大声喧哗,候检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体检过程中确需取下口罩的,要提醒考生即取即戴;佩戴隐形眼镜的考生,体检当日必须更换为框架眼镜。

6.体检表每人只有一份,不得将体检表折叠、污损、涂改,否则后果自负。

7.《体检表》中既往病史栏考生应如实填写,如没有疾病,应填写“无”,有既往病史的填写疾病名称,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不填后果自负。

8.学生体检结束后应将体检表统一交带队人员或体检科,对有漏项或未检查的学生应及时安排补检。

9.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要按照佳县中医院规定的程序向体检科反映安排复检,体检科重新安排时间进行复检,检查所产生的费用自付,在外就读的考生提前购买返程票时需谨慎。

10.体检前,若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有其它要求,另行通知。

佳县2022年全体高考考生体检,要严格按照佳县招生考试中心的时间安排有序进行,不按规定时间体检者后果自负。

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家长请关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和佳县人民政府网后续将持续发布高考相关信息


附件:1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2、体检前14日健康状况登记表.docx


佳县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