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配合做好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在线调查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2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广大群众: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对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方案>的通知》安排,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拟对我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督导评估。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在线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12月19日。

(二)调查形式。依托“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在线调查。

(三)参与办法。请广大群众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后附),选择“关注公众号”,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职情况调查”,即可进入问卷调查。

图片1.png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