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民生领域案件线索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4 11:28    浏览次数:次    

为有效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依法查办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下列违法案件线索:

1.生产销售药残超标的蔬菜、畜产品、水产品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

2.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违法添加药品;

3.生产销售“偷工减料”的劣质钢筋、电线电缆;

4.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

5.涉企“乱收费”违法行为;

6.翻新“黑气瓶”等特种设备;

7.生产销售“山寨”食品、食用农产品;

8.发布“神医”“神药”、欺骗和误导群众开展金融投资等虚假违法广告;

9.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

10.计量违法行为。

欢迎社会各界拨打12315热线或0912-6721069电话,也可通过507750793@qq. com邮箱发送电子邮件,客观、如实投诉举报。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