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县外就读初三年级回籍考生参加 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0 13: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教体局

现就县外就读初三年级回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的九年级县外回籍生。(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但在八年级时因病休学及其他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当地组织的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学生,可安排补考一次。)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5月10日,早上7:20开始检录。考试时按中考报考号顺序分批次编组进行,具体编组及检录时间附后。

考试地点:佳县中学(佳县第一小学对面)。

三、考试时应带材料

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成绩档案要记入初中毕业学生档案中,在考试时学生须打印一张成绩登记卡、一张准考证、2张评分卡,带中性笔一支,考生将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近期二寸红或蓝背景照片,学生考试时自带以便核验、检录、登分。填写表格时准考证号统一采用中考报考号(注意不是学籍号)。

四、考生编组

考生按照编组顺序以一大组为单位在考前指定时间进行检录及抽签(开考后不到者视为缺考),考生检录时应持准考证、评分卡和登分卡、中性笔,考生进入相应考室后应将本科目评分卡交给相应的监考教师并将准考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考试过程中由监考教师依据实验操作情况在评分卡上赋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遵守《实验操作考试考生守则》,每科目考试未结束时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五、疫情防控及安全提醒

此次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与人员需佩戴口罩;如有发烧、感冒、咳嗽等症状,须主动提前请假。

考点只允许考生进入(进入校门时需出示准考证),家长及陪同人员请在校门外等候。请接送学生的家长将车辆提前停放在县城别处,步行到达佳县中学考点,同时请注意往返交通安全。


附件1:考生考试时须填写并携带的表格电子版下载 2021年登记卡(1张).doc2021年评分卡(2张);doc2021年准考证(1张).doc

附件2:县外返籍生编组及考试检录时间表.XLS

 佳县标准化电化教育馆           

2021年4月18日             

    

考生考试时须填写并携带的表格样表

县外返籍生编组及考试检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