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实施地膜种植等项目服务组织资格报名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7    浏览次数:次    

根据《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榆林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的通知》(榆政农发[2020]258号)和《佳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佳县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地膜种植项目

2021,全计划实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地膜高粱和地膜谷子种植项目3.2万亩。服务费用为:耕地每亩50元、覆膜+播种每亩60元、喷药每亩20元。

2.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

2021年,全县计划实施高粱、谷子等食粮作物为主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1.5万亩。服务主体按照实际作业数量和质量进行补全程托管服务每亩补助不超135元,具体补助标准按《佳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规定执行

二、服务主体及要求

佳县范围内在县农业农村局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机企业、农机合作社服务主体需符合以下条件:

1.应有一定的服务经验,从事服务1年以上,拥有3台以上合格农机、3名以上持证作业人员和相应管理人员;

2.所有服务农机必须经年检合格、购买保险并安装GPS,服务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能够接受农业社会化服务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

在往年服务过程中,因管理和服务不到位,导致群众上访等造成不良影响的,2年内不得报名参与服务。获得县级以上示范认定的优先选用。

服务主体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农机行驶证、驾驶证、保险等佐证材料;

3.2020年年报及税务正常申报佐证材料

4.承担社会化服务项目的还需填写申报表。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报名地点: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县畜牧局下边)

      联方式武永红13154003429

                     柴子荣18992291889

      监督电话:0912-6721318

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4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