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2021年高考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18 16:25    浏览次数:次    

1.体检时间安排:

2021.2.19:榆中榆林一中、二中、三中、回籍考生;

2021.2.20榆林十二中高新完中回籍考生;

2021.2.21:榆林实验中学、十中;绥德回籍考生;

2021.2.22:榆九中、高专附中、华栋、职业技术学校等其他回籍考生;

2021.2.23:神、府、定、靖、横、米、吴、清、子等县区回籍考生;

2021.2.24:佳县中学;

备注:省、市外上学回籍考生、往届考生(20-24日均可体检)

体检地点:佳县中医院(佳县中街电信局向北100米)

2.所有参加2021年高考体检的考生必须服从佳县中医院的统一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

3.每日体检时间安排上午8:00开始,11:30结束,考生需提前30分钟候检,下午不体检。所有参检考生必须在体检安排当日早晨空腹抽取血样,不得早晨进食、饮水。

4.市内考生持身份证、报名条、《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体检前14日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2)、本人健康码(微信关注“陕西健康码”公众号)到佳县中医院参加体检,不得代检。

5.市外返回的考生持身份证、报名条、体检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健康状况承诺书》。

6.考生进医院前按次序每5人一组,间隔1米排队,预检分诊预检后,分批进入医院,要求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经允许不得摘下;体检时不得聚集、大声喧哗,候检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体检过程中确需取下口罩的,要提醒考生即取即戴;佩戴隐形眼镜的考生,体检当日必须更换为框架眼镜。

7.体检表每人只有一份,不得将体检表折叠、污损、涂改,否则后果自负。

8.《体检表》中既往病史栏考生应如实填写,如没有疾病,应填写“无”,有既往病史的填写疾病名称,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不填后果自负。

9.学生体检结束后应将体检表统一交带队人员或体检科,对有漏项或未检查的学生应及时安排补检。

10.体检结束后及时进行体检表汇总、总结。

11.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要按照佳县中医院规定的程序向体检科反映安排复检,体检科重新安排时间进行复检,检查所产生的费用自付,在外就读的考生提前购买返程票时需谨慎。

12.体检过程医院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后组织分批离院。

13.体检前,若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有其它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见下表。

附件1 :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附件2:体检前14日健康状况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