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工业商贸局关于2021年春节投放储备猪肉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3 14:28    浏览次数:次    

为了保障春节猪肉市场供应,稳定消费预期,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确保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根据《榆林市商务局关于2021年春节投放市场储备肉的预通知》(榆政商发[2021]6号)和1月18日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放价格

根据榆林市商务局储备肉投放指导价通知精神,结合我县猪肉市场零售价,决定投放价格为32元/公斤。

二、投放数量

按城镇人口7天人均猪肉消费需求量计算,每人不超0.21公斤,总计7吨,连续投放6天。

三、投放方式

(一)由投放承办企业佳县商业总公司安排专人,提前将1吨肉分割成小块,肥瘦搭配,分装成2-3市斤小袋,并提前称重,算出肉价,贴上标签,送到指定投放点,做好投放准备。每吨肉除损耗外约装700袋。

(二)工贸局监制肉票,由佳州街道办统一发放。

(三)佳州街道办按城镇户籍人口(凭户口本)每人发放肉票1张,面额5元,居民凭4张肉票购买投放肉一袋,不足4张的需互相提前拼凑成4张。(肉票5元只作为政府补贴凭据和居民之间互相凑票补偿,不抵扣购肉金额)

(四)居民凭肉票和户口本到指定投放点购买投放肉1袋(肉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四、投放时间和地点

时间:从2021年2月4日开始,连续6天。每天下午13:00开始,投完为止。

地点:佳县中街古城农贸市场内设三个点(按三个社区)同时进行投放。

重要提示:为了统筹做好储备肉投放和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切实做到投放现场人员不扎堆、不聚集,请广大居民自觉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疫情防控人员做好扫码、测温工作,自觉保持1米距离有序凭票购肉。


佳县工业商贸局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