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做好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5 10: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本次调查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调查对象涉及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三类人群,问卷根据被调查对象不同,内容各有侧重。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2种类型。留言板平台不限调查对象,以开放式问答为主。

请扫描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情况调查”。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填答人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图片1.png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