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高考期间考生疫情防控工作须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教体局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我县高考工作,根据陕西省招生委员会《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特向所有考生通知如下:

1、于7月6日前上交县考试中心(招生办)《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和《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附件2),请考生自行打印填写(认真测温如实登记)。未按时测温填写“考生健康登记卡”做健康状况记录和上交“考生健康承诺书”的考生和在外地借读未按时返回的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2、《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上除了填写本人健康状况外,还要填写与其同住人员的健康状况。

3、异地回籍考生按照我县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须进行核酸检测,实施居家医学观察14天。

4、允许考生戴口罩考试。但在进入考场、监考人员检查核对准考证及照片时,考生须摘下口罩配合核查。

5、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考生,在单人隔离考场考试。

6、对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

7、考试期间,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在备用单人隔离考场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用救护车送至医疗机构进一步检查,确诊为新冠肺炎临床诊断病例或疑似病例的,不得继续参加后续科目的考试。

8、正在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考生,用救护车接送参加考试,安排在单人隔离考场。

9、考试结束后,所有隔离考场的考生要等其他考生离开后才能离开考场,避免与其他考生近距离接触。

附件1:《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docx



佳县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