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通 告
来源: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30 22:12    浏览次数:次    

当前,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我省已启动突发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我县虽然尚未发生疫情,但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Ⅰ级响应措施,从即日起佳县范围内的所有住宅小区、居民楼、各村(居委)居住点实行封闭式管理,除业主、村(居)民、租住户外,其他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大家理解、配合、支持!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心合力,共度时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佳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7961118

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6721120

佳县中医院发热门诊电话:6721080

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