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县政府部门见习入选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人才中心

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函〔2019〕166号)文件精神,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县政府部门见习工作,自7月1日报名开始至7月3日结束,通过网络报名,经审核,符合见习条件的大学生共50名。

7月9日上午9:30,在现场群众的监督下,7名群众代表在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大厅,通过电脑随机抽取方式,从符合见习条件的50名大学生中选定24名见习入选人员。现将电脑随机抽取的见习大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问题反映至佳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公室。

电话:0912—6723577

                                             佳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